三 更

刚刚拿到不灭了
心情很激动 就写了这个小短文

我有一段时间不混电竞圈了
也很久没看过电竞同人文
再加上前段时间有考试 忙到停不下来
终于这段时间能好好休息休息了
今天恰巧就接到了小白寄来的书
拆开快递包装那一刻我是很惊喜的
有一种很复古的感觉
牛皮纸包装 用麻绳系着 还有MF的火漆印章
背面还有小白亲自写的话
有点舍不得拆开
打开之后看到不灭的封面
亮如火光 红若火烧 明亮炽热 是为焕赫
我又想起我第一次看小白文的时候了
是不渝
张景焕说 红若火烧 意为焕赫

两年前的那本战意未决
我放在书架上都有些落灰了 书本也有些破旧
现在两本书放在一起 竟有种恍惚隔世的感觉了
好像又回到了之前的那段日子
这些文字曾经牵动着我的心 现在也是如此

啊 和大家在一起看文写文的那段日子太美好了
会为太太笔下的文字而高兴 或者悲伤
随他们一起大笑 流泪
仿佛每一个故事都是真实存在过的
我与他们一起经历过的
我与你们一起经历过的

张景焕和李相赫啊 还有其他的男孩们
要一直向着未来前进 不要回头啦
小白 希望你能平安健康 幸福快乐的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另外@沐千重 沐沐写的前言和@Plier 浅子画的书签都超棒呀
你们两个小仙女也要记得每天开开心心的

往事已成云烟
少年乘风归去
我们 也不会停滞不前
感谢青春有你们 愿山水有相逢 来途再见。

你的 桃子✿゚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评论

热度(20)